一早 阿母 趕回去新竹陪外婆
昨晚阿姨來電說外婆再哭 說著(活到這 那這甘苦)
老媽一邊不捨的告訴我這事 一邊也提醒老爸的照顧
而我安慰回答 說  這事都要經過的
腦子一下的回我 老媽比我還清楚吧
但就是會不捨的.  雖然老媽對生後事一向看的很開
只是過程對待的心態 有誰能冷血去看待
生 老 死    少了「病」就會完美嗎?
 
人活著生病的意義是為何呢?
當我們忘了 這一路上活著的過程    生 老 死 都記不住那 活著的意義
病了 就會提醒 活著 過程   為何
 
當然現在記得 活著 的精彩  記得 活著 的美麗
而當我忘了時 是否也會說 (活到這 那這甘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