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之前的文章今天補照片

上禮拜天跟朋友騎腳踏車去三峽時 在外環道遇到車禍 是二台摩托車撞到 剛好在 S 彎道 而外環道大卡車小車很多 碰到時已有車友跟路人打電話叫救護車和交管

但 S 彎道另一側少一人交管.我心想就跟朋友說-等一下跑去指揮交通  我怕路過的車沒看到一時不注意又撞進去 當下的危機心態讓我自已也緊張 了起來

當我注意道 受傷 倒地 的人動了幾下 大概沒有失去生命的危險 .心中的害怕才放下許多 在交管6~7分鐘後另一側有人拿出哨子指揮交通

S 彎道上 也塞起車來了我們才離開 原因是有考慮朋友們的出遊心情

但我沿路上還是想著是否該等到救護車來才離開比較好  總覺得沒有把這事情完成. 

離開7~8分鐘後總算聽見 救護車的聲音 這時才有了去三峽的心情 . 

可是一路上我一直想著重覆的事

這事件又挑起對生命上的看法和思考...

後來跟朋友說 可能是以前自已也有車禍讓人幫助的經驗  讓我改變態度  對這事件才會如此不安

三峽祖師廟前合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平安安 評論 ani
    全站熱搜

    a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