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了,這幾天家人都很累,因老爸的受傷骨折.每次到醫院總是看了許多病人和家人事件.我心想.生病的人和照顧病人.應該都是需要心靈上的重建和安心的心安..
  
雖然目前也依然失業中.在家裡陪爸媽.我卻覺得這樣也好.在我眼裏爸媽的身体狀況不如之前了.
感恩神明祖先在保佑我們這一家而我正在當下.這正是美好的人生一部份...人嘛.誰不生、老、病、死...
是誰也逃不了的
 
雖然常看見、聽見、做子女的後悔當初.子欲養而親不在.的例子...
 
我選擇我決定而正確的事.
父母的健康比任何事都重要.
 
謝謝你們的關心.也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