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1:30帶老爸回醫院復珍.X光的結果.鎖骨沒跑掉.但3支鋼釘卻跑掉了1支半.凸出的就是鋼釘
聽到醫生的回答.我的擔心.×××還真是來了..而老爸一直求醫生不要在開刀了,讓我不知如何.
而我詢問醫生可有其他的
解決方法
解決方法
解決方法
醫生思考一下.安撫老爸說鎖骨沒跑掉.等鎖骨在接固定一點後一、二個月後在看狀況
講完後卻在.事後跟我點頭說3支鋼釘可能還是要開刀拿掉.怕鋼釘凸出來.(本來是不用的)
我的天啊.跑掉的原因呢.醫生說中風的手斷了很難復原.像地心引力.撞到.睡覺姿勢都會有
影響!!×××無奈的我只有改口跟老爸說二個月後鎖骨好了.鋼釘要拿到的爛借口×
才去看另一個.泌尿料.
看完醫生後看天氣不錯用輪椅推老爸從中興醫院.迪化街.大稻程走河堤上台北橋到三重沿河堤去看看.
讓老爸沿路看看散散心.老爸心情比較放鬆.回到家也快5:0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