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半年一次的洗牙保養 牙齒還算健康 也預約了半年後 2月份的 洗牙保養 然後回家時就在家裡 附近的十字路口 被警察攔住了 看到我闖紅燈 而我覺得是綠的 (心不在焉 最近 覺得有車險 不就花了一筆錢了嗎? 修摩托車! ) 在警察簡單的盤問中 說你知道你闖紅燈嗎 我當然說沒有啊 就那一兩秒 他本來要開單 不他已經拿了他的本子起來準備 開單 調查了我的 車號駕照 現在很方便說名字 警察的APP就全部都知道啦 接下來就是一陣的攻防 他還 說不承認我就調路口監視器到時候就全部都開單喔 這句話我剛開始聽有點不懂 當下是 覺得有點威嚇 就是要開我罰單啦 我就說我就住在附近耶 有需要這樣子嗎 他就說那你要先承認你有違規 我就把罰單開輕一點 什麼鬼 我當然是 不承認 傻唷說我有違規 〈其實過那個紅綠燈我還真不曉得我有沒有違規 覺得很理所當然的左轉〉 總之他就不爽的 又落下之前的那一句話 路口監視器調出來我就全部開罰也就是闖紅燈1800的意思啦 然後就 騎車走了 走了~• 如果是事實那就 接受這紅燈罰單吧 至少多了一次機會 心裡想他還真的為了這種鳥事去調路口監視器 這警察同胞也工作之餘也太閒了 或許到時候他真的找到我闖紅燈的照片寄給我那我也是心服口服了 也佩服他 無聊的工作態度

 

P_20180815_150554_1[1].jpg

arrow
arrow

    a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