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洗衣機就是3000元 補破洞也是3000元??

維修人員的判斷你信不信

洗衣前先在清潔消毒一次, 還蠻髒的... 結果又漏水了 只好再叫修了...

 

 

後續...\

3月19日 洗衣機漏水 叫修己過一個禮拜後 LG維修人員總算來了 維修人員總算來了 !

這次從洗衣機上面開拆解 維修人員說這次要從洗衣機上面來進行 塑料補桶止漏 還問我上次的A B塑鋼土還有嗎? (所以果然還是沒帶補洞的工具) 快速拆解後 不鏽鋼洗衣桶拿出來了 專業度上自己拆還是有差啦 然後指著 塑膠內桶裡面的洞給我看 他說上次(第二次)從下面更換輪軸發現的破洞 補洞沒有補完整 (因為隔天漏水)
( 腦袋就想 那為什麼上次不順便從上面拆直接把洞補完整呢?) 原因啊 :! 就是補塑膠桶的洞LG他們都是外包 LG的維修人員本身沒在做 而且LG的維修人員說 補洞一次要3000元 (因為要拆到輪軸哪) 因為維修費等於零件加檢修費 而LG的官網 檢修到輪軸的檢修費就要2000元不包含內桶補洞 所以工程檢修流程 能省則省

總之我覺得這樣的維護檢修流程和SOP是很有問題的 ...

其實應該拍一張 塑膠桶破洞的樣子的 但趕時間維修就沒拍照

而破洞的原因其實就是洗衣粉和粉塵造成的硬塊 日積月累 在洗衣機轉動時摩擦了塑膠桶而產生破洞 所以建議真的不要再用洗衣粉了 就算要用也要讓洗衣粉融解之後再倒進去凊潔比較好

而這時候的我注意到上次沒有清洗到的不鏽鋼桶下的部分 仔細看 洗衣粉的硬塊真的還是超多 (這也忘了拍) 拿了牙刷 在浴室用水把連結螺絲下方清洗乾淨 但硬塊太硬 就拿了一字的螺絲起子繼續 挖除清潔 總算把 不鏽鋼下面這部份 清洗乾淨

維修人員就迅速的把它裝上去 我就跟他說那我等禮拜三 48小時之後再 試試看會不會漏水 也就是禮拜三 我相信這次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就這樣...

維修人員的判斷你信不信

arrow
arrow

    a 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